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巴菲特想必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他被人们称为股神,在全球的投资界中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且其身价也非常高,是全球的超级大富豪。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这让人很是吃惊,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巴菲特
    巴菲特

    此前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伟旗下精密机件公司斥资8亿欧元收购德国管道制造商舒尔兹控股公司,但没想到该德国公司竟伪造订单和发票,夸大公司收益,让巴菲特公司多花了6.43亿欧元来收购。经过调查,确认舒尔兹控股财务造假,被法院勒令赔偿巴菲特公司6.43亿欧元。

    没想到投资这么精明的巴菲特也被骗了,这让人很是意外,不过好在最后及时发现舒尔兹控股存在的猫腻,最终挽回损失。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巴菲特的身价非常高,拥有的财富为675亿美元,位于富豪榜的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