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将对印度投资 将集中在这四个领域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近日,美国技术巨头谷歌公司将对印度投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年,美国社交网络巨头脸书公司收购了印度“吉奥平台”数字服务公司9.9%的股权,而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也宣布在未来5年投资10亿美元帮助印度中小企业数字化。

    谷歌投资印度
    谷歌投资印度

    日前,谷歌公司宣布在未来5年到7年将在印度投资100亿美元,投资将集中在对经济数字化具有重要意义的四个领域,让每个印度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成本而获得母语信息,打造与印度独特需求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卫生、教育和农业等社会公益领域利用技术和人工智能。

    现在越来越的美国公司开始向印度发展,现在谷歌进军印度市场,也许是看到印度未来的发展前途。这次谷歌投资印度,将会通过股权投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运营、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投资的结合来完成这项工作,反映出对印度及其数字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