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承认亲自劝盟国禁用华为 威逼手段果然厉害

    日前,英国突然宣布决定禁用华为5G,这件事引发全球关注,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英国的这一决定对该国带来巨大的损失。不过了解,英国之所以禁用华为5G,其实就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而且特朗普也承认亲自劝盟国禁用华为,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

    特朗普承认劝说多国停用华为
    特朗普承认劝说多国停用华为

    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回应了英国禁用华为,还承认是自己亲自劝说很多国家不要使用华为,英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特朗普称,美国把矛头对准华为,是因为存在安全风险,如果想要和我们有业务联系,那么就不能用华为,英国做出了这一决定。

    英国的这一举动,其实就是愚蠢的行为,这样做只会害了自己,而不是因为存在安全问题,看来特朗普的威逼手段实在是太厉害了。英国禁用华为5G,对此,华为作出回应,对英国的这一举动感到很失望,希望英国政府重新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