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 国内现有确诊病例多少

    众所周知,国内疫情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已经控制得比较好了,但是要知道海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境外输入还存在较大风险。据悉,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那么,目前国内现有确诊病例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中国疫情消息
    中国疫情消息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08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8562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597例。从数据来看,国内疫情已经取得较好的成效,不过海外疫情严峻,我们依旧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万不能大意以及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