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近日,香港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香港特区政府宣布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自7月14日凌晨起,香港所有餐厅晚六朝五禁止堂食,还对入港人员进行严厉检测。根据最新消息,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引起大家的关注,为什么突然暂停营业?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香港迪士尼关闭
    香港迪士尼关闭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据最新数据显示,香港现有确诊病例296例,较昨日新增52例,死亡人数8例,较昨日新增1例。由此可见,当前香港疫情很严重。为此,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召开记者会,宣布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香港两大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海洋公园)暂时关闭等。

    话说香港迪士尼在6月18日才重新开放,到现在恢复营业不足满月,结果因为疫情原因,香港迪士尼乐园不得不被迫关闭。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回应,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会协助已购买乐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的宾客安排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