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因疫情最新情况堪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关闭了逾4个月。其后,随着香港疫情形势转好,香港迪士尼恢复营业。不过,据最新消息,香港迪士尼从7月15日起再度关闭,原因是配合香港政府的防疫举措。据通报,香港疫情近期出现反复。

    香港迪士尼再度关闭
    香港迪士尼

    7月13日晚间,香港迪士尼宣布,按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在此之前的1月26日,香港迪士尼受疫情影响暂时关闭,并于6月18日重新开放。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再度关闭背后,主要是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据官方通报,7月6日至今,香港累计报告181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有54例感染源头不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香港疫情“真系好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