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累计超84万例 疫情最新消息令人担忧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下,印度未能“独善其身”。最新消息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令人堪忧。截至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8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2万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印度累计超84万例
    印度疫情

    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8637例,为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551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49553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2674例。

    有分析认为,印度上述数据不太准确,实际情况可能比统计数据严重得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人数正在进一步向美国靠近,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全球疫情“震中”尚未可知。如果印度方面不重视防控,疫情形势恐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