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奔驰工厂现聚集性疫情 传染原因不清楚

    随着疫情好转,许多工厂陆续复工了,但是疫情还没有解除,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复工同时还要抓好防控。发现确诊病例时常出现,这是很正常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德国奔驰工厂现聚集性疫情,有多少人被感染了?一起看一看。

    奔驰工厂疫情
    奔驰工厂疫情

    许多企业在复工的同时,对员工进行了隔离式管理,员工一起工作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这可以防控疫情进一步传播。看,德国奔驰工厂现聚集性疫情了,多达20名员工感染了,而且来源目前尚不清楚。

    在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发生了确诊的新冠病例。到目前为止,有20名员工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工厂中另有50名员工处于隔离状态。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说,梅赛德斯的保护措施是谨慎的,目前尚不确定被诊断出的员工是否在工作环境中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