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单日新增再破纪录 一天确诊达63247例

    现在美国疫情真是太严重了,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最严重的国家,同时确诊病例也是最多的,发现确诊数量一天比一天上升。由于情况太多恶劣,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单日新增再破纪录了,这次达到万例以上。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状况
    美国疫情状况

    开始美国对疫情根本就不重视,发现许多人不佩戴口罩,还爆发了抗议口罩的活动,不听取居家管理,这些行为都是感染疫情的原因之一,情况是越发严重,看,美单日新增再破纪录了,一天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

    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日,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数已累计超过316万,达到3163505例,死亡人数已超过133000例,达到133847例。

    7月9日,美国单日增加了63247例新冠状肺炎病例,再次打破了单日的新记录,这是本周的第二次记录。最新数据显示,过去7天,美国平均每天增加53699例新冠病例,比前7天的平均水平增长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