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 三星李健熙居于榜首

    说到中国的富豪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马云、马化腾这类的大佬,确实他们的身价也是高得惊人。然而,人们对其他国家的富豪也十分感兴趣。据悉,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其中三星李健熙居于榜首,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三星李健熙为韩国首富
    三星李健熙为韩国首富

    根据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信息显示,该国前50名富豪身价总额约为1108亿美元,与2019年的总额1100亿美元相差不大。其中三星会长李健熙的身价高达173亿美元,成为韩国首富。其次,制药企业Celltrion徐廷珍财富达114亿美元,位于榜单第二。

    另外,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健熙是韩国三星集团前会长,著名企业家,也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之三子。在2020年4月6日,李健熙以9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97位。可见,李健熙的身价一直都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