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多久会收房子 这些情况必须要清楚

    现在很多人买房基本都是选择贷款,主要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但是每个月必须按时还房贷,一旦逾期后果将会很严重。房贷逾期不仅仅是上征信这么简单,还会收房子,一般房贷逾期多久会收房子?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房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据了解,一般房贷逾期短时间内银行会催收还款,但是并不会轻易收房子,如果借款人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多次催缴都没有还款的话,那么银行有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银行主要是看借款人的逾期情节是否严重,如果严重的话,银行会走法律途径,借款人没有能力偿还欠款,那银行就会要求法院对借款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拍卖、抵押,以此来抵所欠的房贷。

    其实,买房的人是有经济能力的,如果是遇到经济困难的,或许可以向亲戚或朋友借钱还房贷,但是千万不要逾期,所以大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即使一时还不上,也应该主动联系银行进行协商,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申请延长还款期限,银行一般都是会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