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利维亚疫情最新通报 临时总统新冠检测阳性

    玻利维亚,是一个位于南美洲的国家,与巴西等五国相邻。目前,玻利维亚疫情形势令人堪忧,累计确诊病例超4.4万例。据最新消息,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新冠检测阳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玻利维亚疫情最新通报
    玻利维亚疫情

    当地时间7月9日,阿涅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她表示,“接下来我会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然后再次检测。我状态不错,身体强壮,在隔离期间会远程办公。”据了解,除了临时总统,玻利维亚至少有7名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最新统计数据,玻利维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4113例,累计治愈13354例,累计死亡病例1638例,现有确诊病例29121例。通过梳理数据发现,玻利维亚曾是拉美国家中疫情控制得较好的国家,但目前呈现加速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