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上航旅游联手遵义新舟机场 打造航旅生态圈

    7月9日,绿地“大消费”板块成员企业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遵义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在遵义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资源与产业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旅游产业
    旅游产业

    遵义新舟机场现有33条航线,年吞吐量约220万人次。根据协议,合作期内,双方在携手共进实现遵义新舟机场年吞吐量逐年增长的同时,将充分依托各自的综合优势与行业经验,促进遵义航空旅游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双方将通过联合OTA、短视频媒体、租车、餐饮、文化、酒店、景区规划运营等相关产业,深度整合目的地资源,构建旅游产业链,打造航旅生态圈。

    此外,上航旅游集团将在遵义设立公司,作为在黔重要支点。遵义公司将借助遵义的旅游资源和遵义新舟机场的客源资源,打造目的地运营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