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暴雨:街头积水市民骑车如渡河 现场画面曝光太吓人

    如今是夏季,全国多地都出现暴雨,市民出行时要注意啦!近日有消息称广东暴雨:街头积水市民骑车如渡河,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广东河源市暴雨来袭,天桥楼梯被淹,有市民骑车经过就好像是渡河一样,车子有一半都被水淹了,这画面实在是太可怕了。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根据了解,未来几天南方地区将进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期。根据气象预报,10至13日,省内有大范围的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降水过程,多地暴雨红包预警信号生效。如今在10日晚,河源市因为出现暴雨,导致一商业广场门前道路积水严重,天桥部分楼梯被淹,市民小心骑车如渡河。

    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这些突发天气呢?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在突发天气的时候能少出门就尽量少出门,这是避免危险最安全的做法。在收到天气预警后可以适当地积攒一些必要的生活物资,包括吃的,用的,这样可以及时应对超市,市场关门等突发情况。如果您居住在离江、河比较近的区域,可暂时寄住在亲戚家,等突发天气过了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