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再捐赠29亿美元 累计捐款慈善数百亿美元

    说起巴菲特,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是世界上出了名的股神,可以说是一个炒股高手,有聪明的大脑炒股和投资,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大富豪,赚到钱的富豪做慈善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巴菲特再捐赠29亿美元,真是令人点赞。

    巴菲特
    巴菲特

    大家知道吗?现在巴菲特个人资产超过百亿美元的大富豪,具体数字是686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八名大富豪。巴菲特是一个非常令人值得点赞的人,为慈善作出自己的贡献,巴菲特再捐赠29亿美元。

    根据《财富》杂志的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现年89岁的沃伦·巴菲特宣布将他价值约29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捐赠给了五个慈善机构,这意味着他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捐赠了价值超过370亿美元的股票。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巴菲特目前以686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8,并且从第5位下降了3位。这是自该指数于2012年发布以来的最低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