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ofo退押金新套路 你的押金退了吗?

    从受到无数投资者追捧的明星创业企业,沦为连押金也无法正常退还,ofo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根据媒体报道,目前ofo欠下的押金高达数十亿元,有大量ofo用户抱怨不能申请退押金。如今,为了缓解用户的抱怨,ofo有了新的套路。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今年2月,ofoApp悄悄进行了4.0版本更新,除骑行外,还新增了购物返现金功能。在更新说明中,ofo宣称可以全网返利,购物省钱;无需排队,押金提现。难道ofo真的可以免费退押金?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有记者经过实测,发现需要在平台购物一定金额才可以退一定比例的押金。比如说消费几十元,可以退几毛钱押金。经过计算,需要消费11500元左右,才能退99元押金。不得不说这样的套路实在太深了,不知道大家的押金有没有退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