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受追捧牛股曝光 这只股票7月涨幅太惊人

    进入7月,A股震荡上涨。截至昨日收盘,沪指实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在这当中,一些个股表现尤其突出。那最受资本追捧的牛股是哪只?据曝光的数据显示,光大证券是本月放量上涨程度最高的个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最受追捧牛股曝光
    最受追捧牛股

    本轮牛市号角吹响,一些个股财富效应显著。数据显示,在非次新股中,放量上涨程度最高的主要是金融股。从7月日均换手率较2季度均提升幅度来看,太平洋(907.02%)、青鸟消防(879.09%)、中国人保(765.89%)、郑州银行(715.01%)等个股排名靠前。

    从7月涨跌幅来看,光大证券位居第一,为66.82%;第一创业位居第二,为59.25%;太平洋排在第三,为50.47%。作为投资者,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上述个股。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涨幅过大,个股不排除会出现回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