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多少钱可以分期 应该注意这两点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很多银行都有推出信用卡分期服务,这样做也是为了让持卡人缓解还款压力,不过有人就会问,信用卡刷多少钱可以分期?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根据了解,信用卡分期有好多种形式,一般包括消费分期、现金分期以及账单分期,不过一定要注意这两点,分期金额和申请时间。不同银行分期规则也就不同,以下列出的银行信用卡分期详细情况。

    建设银行,在账单日次日到期还款日前一天期间提出申请,如果分期金额是300元,那么不能超过当期账单人民币消费总额的90%,剩余的10%需要在当月还款;工商银行,在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提出神奇,分期最低金额是100元,分期金额不得超过消费金额;招商银行,在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提出申请,起始金额为300元,美元账单起始金额100美元,最终可办理账单分期的金额以系统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