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暴雷是什么意思 该平台退款时间引热议

    对于“爱钱进”这个平台,相信不少人都熟悉,毕竟这个平台曾经也是大规模,实力也不错。但是,最近却出现了暴雷的危机。有人不懂,爱钱进暴雷是什么意思呢?还有,暴雷之后,对于爱钱进平台退款时间,外界也十分关注,官方公布这个时间了吗?

    P2P平台
    P2P平台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爱钱进这个平台。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截至2019年6月,爱钱进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60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69亿。2020年6月,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想不到,这个平台竟然暴雷了。

    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懵了,暴雷又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很多人说爱钱进暴雷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是金融术语,网络流行词,一般指的是P2P平台因为逾期兑付或经营不善问题,未能偿付投资人本金利息,而出现的平台停业、清盘、法人跑路、平台失联、倒闭等问题。

    爱钱进这个平台暴雷,也就是指出现资金不够的问题,而且因为其他问题,导致备查,导致平台出现危机。目前很多人都想知道爱钱进平台退款的时间,据悉最近退款都不顺利,暂时不知道何时能确定退款给投资者,大家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