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30万香港市民每人领一万元 什么时候到账?

    早前,香港政府宣布,向符合条件的香港市民每人发放1万港元。据介绍,第一批符合资格人士约有430万,他们已经领一万元。但是,在7月1日之后登记的市民,收到款项的时间将会有所延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30万香港市民每人领一万元
    香港市民每人领一万元

    7月3日,香港政府表示,现金发放计划运作畅顺,6月21日开始接受登记,至7月2日下午5时,总计收到超550万个登记,其中有约470万个经银行进行电子登记。其中,首批获发款项的合资格人士约有430万。7月1日及之后电子登记的市民大约在一周收到款项。

    据此前介绍,香港此次现金计划受益数量为700万人左右,总支出约为710亿港元。此举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激活香港消费市场,一个是减轻市民的经济压力。据了解,疫情及社会事件之下,香港市民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