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质疑中国移动 指美的有两点不符合招标标准

    此前,格力被指弄虚作假,被取消中国移动招标资格。随后,格力方面回应称是投标人员整理资料失误。今日,格力再发声明,公开质疑美的弄虚作假,直指其有两点不符合标准。同时,格力质疑中国移动的公平性。

    格力质疑中国移动
    格力

    7月6日,格力发布题为《在移动招标项目中,谁在弄虚作假》声明。声明称,重庆美的存在两个问题:1、发票信息不一致。2、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格力表示,这次公布的信息仅为可公开查询的信息,格力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

    截至发稿前,美的方面暂未对格力质疑问题进行回应。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举报前,格力与美的已经纠缠了十几年,至今没有停止的迹象。对此,有业内专家认为,行业龙头企业应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而不是消耗精力在相互揭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