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这6大细节一定要看清楚

    对很多人来说,买房子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在买房时一定要非常谨慎。买房子是一门学问,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对第一次买房的朋友,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在买房时这6大细节一定要看清楚,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子注意事项
    买房子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买房子时首先要了解清楚开发商的情况,还要注意这6大细节:第一,看清合同主体;第二,看合同中的土地性质;第三,车库、车位的约定;第四,房屋面积的约定;第五,看是不是虚假房源;第六,五证不全房子不能买等。

    买房时必须带齐这些证件,全款买房需要准备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者单身证明。如果是贷款买房,必须准备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工资流水以及结婚证或单身证明等。若是缺少任何证件都无法买到房,所以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看了解情况再买,防止在房子入住的时候出现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