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死亡人数超52万

    因美国、巴西和印度的确诊病例持续暴涨,过去一段时间全球疫情形势持续恶化。截止小编发稿,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100万,死亡人数超过52万。按照专家预测,美国实际死亡人数或更多,而巴西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超过1050万。

    全球疫情恶化
    全球疫情恶化

    美实际死亡人数或更高

    路透社7月1日消息称,根据当天公布的一项研究,美国3-5月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大幅高于官方统计数据。之所以比统计数据要少,是因为国家报告层面上有失误。

    路透社称,多家媒体报道暗示,许多养老院早期的死亡或那些归为因肺炎死亡而不是归为新冠肺炎造成的死亡,可能是新冠死亡人数被少算的原因。目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13.2万。

    巴西实际感染人数或超1050万

    巴西卫生部针对巴西全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巴西新冠肺炎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超过1050万,是目前巴西公布的已确诊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数的7倍以上。目前,巴西累计确诊1543341例,死亡人数63254。

    有专家认为,全球疫情能否得到有效控制,主要看目前控制疫情表现最差的国家。数据显示,美国、巴西和印度是过去一段时间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其中美国平均每天新增40000多例确诊,累计确诊病例占全球总数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