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联与浦发合作 共同致力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7月3日,中国银联与浦发银行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和资源整合,在发卡与受理业务、转接清算、代收代付、跨境支付、移动便民工程、普惠金融、大数据及风控、国际金融中心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相关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强化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银联和浦发银行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合作。后续,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深化银行卡创新合作,大力推动支付创新和移动支付场景建设,加强金融科技和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共同致力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表示,中国银联一直是浦发银行重要的战略客户,双方长久以来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力促进双方加深金融与科技融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互惠互利和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