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真的弄虚作假?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原因是格力电器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针对这件事情,格力电器在今日凌晨迅速做出回应,称系材料整理失误。之所以存在这样的情况,是遭到竞争对手恶意举报。

    董明珠
    董明珠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消息曝光后,格力电器迅速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得出结论: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公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因此只是材料整理有误,并非弄虚作假。

    因材料整理错误,格力电器称已经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格力电器还透露,近段时间公司商誉频繁遭恶意抹黑,是广东某同行企业的所作所为。有不少人好奇,格力没有明确说出这个竞争对手,是真有此事还是借口逃避?想知背后的真相,恐怕需要中国移动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