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恢复供货浪潮信息 后者股价收涨逾3%

    7月1日盘中,浪潮信息股价一度跌停。消息面上,因美国出口管制原因,英特尔断供浪潮信息。不过,据最新消息,英特尔已经恢复供货浪潮信息。受此消息刺激,浪潮信息股价今天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特尔恢复供货浪潮
    英特尔恢复供货浪潮

    7月3日早上,浪潮信息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Intel已恢复对浪潮的供货。公司业务定位于服务器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器产品能适配包括国产处理器在内的多种架构的处理器。”

    据悉,浪潮信息主营服务器产品是云计算产业的算力基座,占中国服务器市场份额37.6%,系该行业的老大,客户包括百度、阿里云等。截至7月3日收盘,浪潮信息股价报38.18元,上涨3.24%,市值为550.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