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发放“免息生活费” 符合条件者通过借呗支取

    支付宝近日宣布,将通过“借呗”向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金额1000元至10000元、免息期1周至2个月的“免息生活费”,并针对湖北地区用户翻倍免息期。

    支付宝
    支付宝

    据悉,此次支付宝将在全国提供的“免息生活费”总额约1000亿元。自7月1日至7月14日,用户在支付宝内搜索“免息生活费”即可查看自己获得的免息生活费金额、期限。符合条件的用户通过“借呗”支取该笔“免息生活费”后,即可直接用于消费。

    “在免息期结束前还款,用户无需支付任何利息,相当于零成本获得一笔可用于周转的资金。”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已为小微企业重回正轨、重振消费市场提供了多种支持。比如,支付宝此前在全国发出总额达百亿元的消费券,帮助小微商家零成本降价促销,为消费者谋求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