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原ceo黄峥身价多少?来看最新数据

    一说到黄峥,有些人会不知道他是谁。但一提及拼多多,大家就非常熟悉。其实,黄峥是拼多多创始人、原CEO、现任董事长,现年40岁,正是人生巅峰时期。作为一位成功企业家,黄峥身价有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ceo黄峥身价
    拼多多黄峥身价

    此前的数据显示,黄峥资产高达45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10亿),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但据拼多多最新披露的SEC文件,黄峥持股比例从43.3%降至目前的29.4%。这就是说,黄峥身价因此“不见”了142.89亿美元(约1009.5亿元人民币)。

    尽管身价有所缩水,但在财富榜上,黄峥依然排在第三位。有观点认为,以拼多多目前的发展速度,黄峥具有成为中国首富的潜力,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但低调如黄峥,他不看重财富的变化,只关注如何把拼多多做得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