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朝鲜没有疫情 背后或与这个原因有关

    新型肺炎在很多国家爆发,不同国家不同的疫情状况。其中,有些国家是没有疫情的,比如朝鲜。那么,其他国家疫情那么严重,为什么朝鲜没有疫情呢?凡事有果必有因,朝鲜没有疫情,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大家想知道的,请看下文分析。

    朝鲜
    朝鲜

    新型肺炎确实很可怕,因为它传播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对人有致命的伤害。这半年来,不少国家都出现了新型肺炎疫情。但是,朝鲜却比较特殊,竟然一个病例都没有,也就是说没有新型肺炎疫情。因此,很多人都为朝鲜感到惊讶和佩服。

    看看美国,新型肺炎病例非常多,确诊病例累计超过了270万例。而朝鲜的情况却令人意外,一个病例都没有。深究原因,或与两点有关,第一是朝鲜重视疫情防控,在还未发现病毒之前就严厉防控。第二是朝鲜对外开放力度不大,所以与别的国家之间往来较少,那么人员往来也比较少,也减少了病毒入侵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