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预测疫情结束时美国死亡人数是多少 数字让人不安

    福奇,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白宫应对新冠病毒特别小组成员,被称为“美版钟南山”。目前,美国是此次疫情的“震中”。那福奇预测疫情结束时,美国死亡人数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福奇预测疫情结束时美国死亡人数
    福奇预测美国死亡人数

    当地时间6月30日,福奇出席参议院一场听证会。在会上,福奇表示,“美国现在每天有超过4万的新增病例。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将来每天新增10万病例并不会令我感到惊讶,所以我非常担心。”他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走。

    对于美国因疫情导致的死亡病例数,福奇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数字。但是,他指出,届时美国死亡病例将会达到“非常令人不安”的水平。目前,美国死亡病例超12万,远远超出此前的预测。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疫情形势不断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