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腾将暂停中国业务 被指烧光84亿元没有造出车

    拜腾,是一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进入2020年,拜腾负面新闻不断,降薪、裁员……据最新消息,拜腾汽车CEO戴雷表示,从7月1日开始,拜腾将暂停中国内地运营业务。在此之前,拜腾被指花了84亿元,车却没有制造出来。

    拜腾将暂停中国业务
    拜腾汽车现状

    有消息称,29日晚,拜腾汽车CEO戴雷临时组织召开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在会上,戴雷透露了暂停中国业务的消息。同时,他还指出,届时大部分员工将待岗,只让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此前,拜腾汽车被曝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而且还大幅度降薪。

    资料显示,拜腾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成立至今,拜腾完成了5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0亿美元。拜腾CEO戴雷曾表示,旗下汽车将会量产,但截至目前并没有,被称为“PPT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