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软银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日本软银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在全球的知名度非常高,其实力也非常强,投资的公司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对此很多人疑问,这么厉害的一家公司,其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软银创始人是孙正义
    软银创始人是孙正义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软银集团在1981年由孙正义在日本创立并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主要致力IT产业的投资,包括网络和电信。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

    然而,作为软银集团创始人的孙正义,他的身价一直备受关注。根据今年4月6日,《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发布的榜单显示,孙正义的身价为1350亿元人民币。由此可见,孙正义的身价资产非常高,为日本这个国家的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