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邦创始人谈胡佳佳限高令 确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近日,美邦服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胡佳佳被法院下发消费令,引发舆论的关注。据悉,胡佳佳是美邦创始人周成建的女儿。昨日,周成建在微博发文谈此事。他称,胡佳佳限高令已经解除,支持法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美邦创始人谈胡佳佳
    美邦创始人谈胡佳佳

    周成建说,“限高令一事的发生,我深感自责也很愧疚。经过充分调查和沟通,限高令在昨天已经解除。对此,我们向司法机关的合法合理支持、公正及时处理表示诚挚感谢。关于该限高令所针对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无论原因如何,我们确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法,美邦一直以来都坚决遵纪守法,绝对地尊重法律、敬畏法律。”

    资料显示,周成建,1965年4月生,浙江丽水人。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周成建家族财富8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276位。他的女儿胡佳佳1986年8月31日出生,2010年毕业于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曾参湖南卫视《称心如意》节目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