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十大排名 中国有企业家进入榜单吗?

    谈及中国哪几个富豪最有钱,估计很多人都知道,这几年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经常轮流当中国首富。那么在全球范围内,哪个企业家最富有呢?日前,福布斯发布全球富豪排行榜,亚马逊CEO贝佐斯是目前全球最富有的人。

    贝佐斯
    贝佐斯

    企业家资产前十排名:贝佐斯(1460亿美元)、比尔盖茨(1072亿美元)、伯纳德·阿诺特(963亿美元)、扎克伯格(855亿美元)、巴菲特(711亿美元)、拉里·埃里森(665亿美元)、史蒂夫·鲍尔默(649亿美元)、拉里·佩奇(639亿美元)、阿曼西奥·奥特加(616亿美元)、谢尔盖·布林(616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十五大富豪中,有13位来自美国,中国没有富豪进入榜单。马化腾是资产排名最高的中国企业家,他的资产为477亿美元,排在全球1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