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发失业补助金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领取

    日前,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和财政局的最新通知显示,北京将发放阶段性失业补助金,符合条件的人每个月最多能够领取到1408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那么,北京失业补助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领取呢?一起来看看。

    北京失业补助金标准
    北京失业补助金标准

    根据官方发布的《关于做好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显示,北京市失业补助金最长是能够领取6个月时间的,具体的补贴标准根据参保时间来定,参保缴费满1年,每个月能领取1408元,不足1年则每个月领取880元。

    目前,北京阶段性失业补助金的申请条件有两个,分别是:1.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的失业人员,一直未重新就业,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的;2.在京参保缴费不足1年或参保缴费满1年但因本人原因解除劳动合同的失业人员,一直未重新就业,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