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 担心房东及家人被自己连累

    日前,北京一位外卖员确诊新冠肺炎,目前他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病情属于普通型。据悉,外卖小哥孔先生知道自己确诊后,担忧商家以及食客会因此被感染,还表示自己压力大。他的房东知道这件事情后,决定免除他住院期间的房租。

    外卖员确诊
    外卖员确诊

    据报道,孔先生是平台5星优秀骑手,早7点-晚9点送餐,每天骑电动车接妻子回家。他在住院期间还几次给房东韩先生打电话,担心房东及家人被自己连累。得到的回复是“放宽心在医院住着,不要自责”!房东为了不让孔先生过度担忧,还特意免除他住院期间的租金,让他放心养病。

    根据房东描述,孔先生是一个做事踏实的人,自从确诊后多次打电话给他询问身体状况,担忧房东一家人也被感染,还提醒房东要做核酸检测。房东称要用房租减免的方式让孔先生感受到关爱。有不少网友表示,房东也是一个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