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确诊新冠:病情严重 接触的艺人很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曾志伟,他现在是TVB的经理,这一年他可谓是大刀阔斧整饬TVB的歪风恶习。据最新消息称,曾志伟确诊新冠,听说病情很严重,而且他接触的人太多了,或感染多为名媛大咖,一起去看看吧。

    曾志伟
    曾志伟

    近日,港媒传来消息,TVB经理曾志伟不幸确诊新冠,而且病情相当严重。曾志伟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多谢大家的关心,情况还好,成天都要开会见那么多人,都是迟早的问题,唯有在家休息。

    8月11日,曾志伟录制《奖门人》,当天的嘉宾为《白色强人II》的演员,其中就有唐咏诗、陈豪、马国明等人,以及他们的亲人,还有就是幕后工作人员。由此可见,曾志伟感染的人员还是挺多的。在8月21日,曾志伟还参加婚宴,除了周立波外,还有“鬼后”王玉环。不得不说,曾志伟的这次确诊,真的影响面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