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下半年房价会便宜吗 专家是如何预测的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导致全球经济都不怎么景气,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产行业的发展也受到的冲击,因此对于房价走势人们是十分关注的。那么,2020年下半年房价会便宜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专家是如何预测的。

    房子
    房子

    全球疫情过后,消费者的购买力会有所下降,根据行情来看,房价不会出现大涨的现象,但想要房价大跌也不大可能。专家表示,其实今年的楼市总体回暖,虽说有疫情刚结束后,有些消费者会释放购房需求,但就今年房企的态度和一系列信号表明,今年的房价已经很难出现下跌的机会。

    目前我国的房价都是求一个“稳字”,就算下半年疫情宣布结束,房价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因此有购房的朋友就要注意了。不过,目前的这些也仅仅是预测而已,房价的具体走势是否如专家预估的一般,我们还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