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赌王第十七子身份 四太梁安琪发声明回应

    赌王何鸿燊在上个月病逝之后,何家也是在今日报章刊登了讣闻,其中何鸿燊的第十七子身份也是首次得到曝光了,他名为何猷邦。对此,赌王何鸿燊的四太梁安琪也是对于相关传闻发表声明回应了,一起来看看。

    赌王何鸿燊生前
    赌王何鸿燊生前

    四太梁安琪在声明中表示,今日曝光的何鸿燊与她的孩子,并非是传言中的何猷佳,他叫何猷邦,此前,因孩子身体的原因,何鸿燊先生和自己考虑到给孩子一个安心的成长环境,未曾向外界公布过他的信息。但家族成员对其一视同仁,也恳求外界不要过多关注和打扰孩子。

    在2020年5月26日,何鸿燊逝世,享年98岁。此前,外界盛传赌王一共有17个孩子,不过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只能看到16个孩子,而第17个孩子的身份一直都非常的神秘。至此,赌王第十七子的神秘身份终于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