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29日退市 消息传出股价触发6次熔断

    瑞幸咖啡,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因财务造假事件,瑞幸咖啡从明星企业变成烫手山芋。当地时间6月27日,瑞幸咖啡股价暴跌,六次触发熔断。消息面上,瑞幸咖啡确定于6月29日退市。那瑞幸咖啡国内门店将会怎么样?

    瑞幸咖啡29日退市
    瑞幸咖啡

    6月27日,瑞幸咖啡发声明称,将于6月29日(周一)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声明指出,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受此消息利空,当日开盘前,瑞幸咖啡大跌超20%。开盘后,更是连续熔断。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1.38美元,市值缩水至3.49亿美元。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实控人是现任董事长陆正耀。目前,瑞幸咖啡退市已成定局,等待它的可能还有民事追偿、民事(行政)处罚、刑事追责。在这样的背景下,瑞幸咖啡何去何从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