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 涉及到脸书推特等多个平台

    近期,多家巨头加入了暂停投放广告大军,在联合利华之后,汽水巨头可口可乐也是宣布将暂停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所有广告,其中就包括了脸书、推特等知名社交平台,该消息也是引发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可口可乐饮料
    可口可乐饮料

    根据可口可乐官方公布的消息,从7月1日起,可口可乐停止在所有社交媒体投放广告,为期30天。据悉,可口可乐的举动将涵盖所有的社交媒体,也就是说不仅包括了脸书和推特,同时Instagram、YouTube这样的平台也会受到影响。

    在近期愈演愈烈的品牌方抵制的影响下,社交网络公司也是面临着艰难的时刻,股价出现了暴跌。在周五收盘的时候,脸书股价暴跌8.32%,市值也随之蒸发了大概558亿美元,同时,推特的股价也是暴跌7.4%,市值蒸发大概1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