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成 消息令人振奋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各国正在加速推进疫苗的研发。据最新消息,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成,建设者是中国生物。舆论好奇,这个生产车间的产能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成
    新冠疫苗

    据了解,中国生物建成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具备年产1亿剂次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间是唯一遵循生物安全和GMP标准建设,从数量上能够满足紧急接种需求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填补了国内重大疫病防控在疫苗领域的生物安全空白。

    据悉,中国生物始于1919年,现为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今天,中国生物与中疾控病毒病所联合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I/II期临床揭盲,数据显示疫苗有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据预计,该疫苗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