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资产为什么暴跌?

    由于脸书平台出现大量仇恨言论以及歧视性言,而脸书没有就此采取应对措施,多家企业对此特别不满并且纷纷从该平台撤出广告。受此事件影响,脸书股价在6月26日暴跌8.32%,市值蒸发558亿美元,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等民权倡导组织呼吁企业7月停止在脸书上投放广告后,消费巨头联合利华、电信运营巨头威瑞森、以及可口可乐等近百家公司和品牌纷纷响应。脸书少了一大批企业的支持,股价立即暴跌。

    不过虽然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但是他的资产依旧还有823亿美元,扎克伯格显然不会太重视这笔钱。据悉,目前扎克伯格是全球第四大富豪,全球前三富豪都是美国人,分别是贝佐斯、比尔盖茨和伯纳德·阿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