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选择哪家保险公司好

    每年汽车保险差不多到期时,就会有一堆推销电话打来,推销的内容无非就是让大家买他们公司的保险。越到这个时候,相信大家的思绪就越乱,到底选择哪一间保险公司?这么多险种,买哪几种呢?老司机建议,保险公司要选大型的,这样有保障。至于险种,买下面四种可能就够了。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第一种,交强险是要买的车险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交强险的赔偿并不算高,但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保险。就算再没钱买保险,交强险必须要买。

    第二种,第三者险也是值得大家购买的一种车险。这种车险相较于交强险来说优势在于可以选择赔付的额度,通常我们最低要买100万额度的保险,有了这种保险上路时就比较放心了。

    第三种,不计免赔。这种车险的赔偿范围比较大,对我们来说比较实用。大家都知道,车险的赔偿是按在事故中责任的大小而定的,所以有时就算买了第三者保险,保险公司也赔不足。不过不计免赔买了,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第四种,车损险。“常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就算是再牛的司机,开车也有发生交通事故的一天。不管是自己把对方的车撞了,还是不慎刮花自己的车辆,车损险都能帮大家解决这些修车费。不过如果是非常小的损害,就没必要报保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