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奚国华出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 来看其个人简历

    中信集团迎来人事变动。据官网信息,奚国华出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炯不再担任。据了解,这是奚国华自2017年以来的第三次履新。在此之前,奚国华曾在一汽集团、中国中车等任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奚国华出任中信
    奚国华出任中信党委副书记

    6月23日,中信官网发布公告称,当日,中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宣布奚国华同志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炯同志不再担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同志在讲话中感谢中央的信任,表示来中信集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朱鹤新同志的带领下,与班子其他同志团结协作,不断开创中信发展新局面;王炯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对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历届中信领导的帮助和广大员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公开简历显示,奚国华,1963年12月生,浙江东阳人,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梳理发现,2017年8月以来,奚国华连续在4家央企担任高管职位,但主要工作经历集中在轨道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