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身价超马云 两人的资产分别是多少

    说到马云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中国首富、阿里巴巴创始人等标签。说到黄峥或许很多人会不认识,但说到拼多多则家喻户晓,而黄峥则是拼多多的创始人。据悉,目前黄峥身价超马云,那么两人的身价资产分别是多少?我们来瞧瞧。

    马云
    马云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21日下午4点,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家已经达到了45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3210亿),已经超越前中国首富马云(439亿美金)。不过,在6月22日时,阿里巴巴市值上涨,马云身价为440亿美元,也重新超过黄峥,位于第二大富豪。

    由此可见,马云和黄峥的身价均受其上市公司市值影响,但目前两人的身价非常接近,谁稳坐第二富豪位置还不一定。不过,有消息指出,如今马云身价缩减,成为第二大富豪,除了阿里市值原因外,还有就是在疫情期间捐款的金额庞大,让其身价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