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居发布618战报 购房补贴额成交超2500万元

    记者今日获悉,乐居发布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从6月11日0时至6月18日21时,平台累计出售购房补贴券超10000张,乐居购房补贴金额超过2500万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超过5000万元、一年免息贷款资格金额超1亿元,并为用户争取到房企专属优惠超过1.5亿元。

    乐居购房
    乐居购房

    其中,“总裁价到”系列直播活动全程受到热捧。42场总裁直播,以“专业、超值”为突出亮点,共有71名房企总裁高管亲临直播间,累计直播观众突破3000万。房企带来的近150套人气特价房在直播期间被争抢一空,为直播观众提供的“总裁优惠”达到6100万元。

    17日晚,“618全民抢房风暴”登陆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晚会,掀起了活动高潮。富力、孔雀城、碧桂园、蓝光等企业为晚会提供的100套6.18折特价房参与砸金蛋环节,所有房源“开抢即空”。18日晚,“乐居超级锦鲤夜”成为活动的最亮点。乐居提供的面额1万元、5万元、10万元,总计130份、总金额300万元的大额补贴锦鲤,吸引了超过1万名用户参与秒杀,3轮均1秒抢空。

    据介绍,本次618活动,累计参与用户超过2500万。从用户画像看,河北、广东、辽宁、江苏和北京用户参与最为踊跃,30-34岁、25-29岁、35-39岁为主要用户年龄段。

    作为让利用户、促进消费的年中大促活动,苏宁乐居“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也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共有100余家品牌房企参与活动,项目总数达到486个。而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与智慧电商平台嫁接的首次尝试,苏宁乐居“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不仅成功塑造了地产界的“618”,也推动了行业认知的创新,为整个行业线上化创新营销贡献了一份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