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在英投资4亿 未来5年再投入39.6亿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英国拟禁用华为,但存在一些反对声。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曝华为在英投资4亿,计划建设一座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位于哪里?用来研发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曝华为在英投资4亿
    华为5G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本周,华为将获准在英国的萨斯顿村建设一个耗资4亿英镑(合4.9424亿美元)的研发中心,用来研发宽带的芯片。另有媒体报道称,上述地块华为接手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NWBio,面积为550英亩(约223公顷,223万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目前,华为在英国的投资额超23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还增加39.6亿美元。近些年来,华为不断加大在英国的投资力度,但该国对华为的态度摇摆不定,近日则表态计划禁用华为。很显然,英国若真是这样干,将可能导致该国失去5G领域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