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具体有哪些亮点?

    今天,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隆重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多家车企发布了新款产品,比如新款WEYVV6、蔚来EC6、比亚迪汉DM、保时捷911Targa等。那此次车展举行多长时间?需要门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蔚来汽车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是“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已成功举办23届,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根据日程安排,6月20日是对新闻媒体、专业观众开放,6月21-28日,对公众开放。

    据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官网信息,入馆前,需准备好身份证、配戴好口罩,在门禁处扫描国务院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入场。如果是14日内有北京旅居史的观众,需检查国务院绿色行程卡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以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