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年华亏损44亿美元 收入仅为7亿美元

    就在疫情盛行期间,每一个行业几乎都经历了一场“噩梦”,经历最惨的就是亏损了,我们陆续听到新闻媒体报道。来看一下嘉年华邮轮集团公布的财报,根据消息显示,嘉年华亏损44亿美元,这次是历史上最大的亏损。一起看一看。

    嘉年华损失数十亿
    嘉年华损失数十亿

    嘉年华是全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这次亏损很清楚是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是无法避免的。邮轮老大因为疫情这件事情,真的顶不住了,嘉年华亏损44亿美元,而且还有卖掉6艘邮轮,走到了这个地步,真是太惨了。

    嘉年华邮轮集团计划在未来90天内从其船队中永久撤出至少6艘邮轮,将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船只离开。6月18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了这一启示。该公司报告净亏损为44亿美元,收入仅为7亿美元,低于2019年同期的48亿美元。